这边又不像北方,春天的时候抱小猪仔,养一年养到冬天才卖,所以那边冬天的猪肉价格会便宜一些。

        南方没有那个季节限制,什么时候都可以养,喂猪的饲料四季都不缺。

        他也去打听了一下,没有打听出什么来。不过心里面还是有些不踏实,总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然后今天买了很多的鱼回来,这边水多,相对的鱼也就多,还便宜。

        这边的本地人,都是把鱼从后背剖开,前面肚皮连着,用盐腌一下,晒干储存。

        什么时候吃剁成小块煎一下或蒸一下就行。

        不过方家众人吃不惯,觉得那样做好像鱼腥味儿更重了。还不如吃新鲜的,多放点佐料红烧或侉炖,更好吃一些。

        于是中午就吃的鸡蛋炒野菜,还有大骨头汤。

        泥瓦匠们都不想走了,这活能一直干下去就好了。

        方家的伙食是真的太好了,不管什么东西,做出来都美味无比。比自家婆娘做的好吃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