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监室20个人,只有他和那个叫柯文轩的光头穿着h马甲,属於“重刑犯”。
看守所里什麽人都有,穿蓝马甲的要麽刑期短过一阵就出去了,要麽罪行不重,在审期间怎的都有希望,这时候就想平平安安混过去,回家或者去监狱,都b这鬼地方要好多了。
而且传闻中吃Si人饭的盗墓贼基本都心黑手辣,跟这种人发生冲突、甚至打架,後果太严重,不值当。
自己没像柯光头那样戴着脚镣,想来“罪行”或轻些。
梅谦这时竟还有工夫安慰自己……
-------------------------------
不得不说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後面几天,梅谦还算吃得下睡得好。
偏不能想起自己的,想起来就叹气,还会在心里痛骂,骂系统、骂自己、当初写什麽不好,非得写盗墓,这回有判头了吧?
当然,也没少了前世的南派三叔与天下霸唱。
晦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