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是怕旁边的孩子瞎想,所以我哥只是简单问了她最近怎么样,也没对她有什么称呼。
“小宸也长大了,长这么高了。”她冲我假惺惺的笑着,但是我能看出她眼里的抱歉和愧疚,当年我哥走后她不分时间场合对我大吼大叫,说我哥这样疏远家里都是因为我这个没用的弟弟。
我估计她要知道我和我哥现在这个样子会昏死过去,而我会在她醒来后告诉她,我这个没用的弟弟现在这才是把我哥带坏了。
我理也没理她,转过头去看远处的喷泉。我还是能听见他们说话,我听见我哥说有困难就找他,还听见我哥说小孩儿真可爱。
但是我哥并没有管她叫妹妹,我很开心,不然我可能会在这里就发疯。
我哥只能有我一个人。
我妈的新丈夫好像是过来找到他们了,我听见有一个男声响起,和我哥打了招呼,也管我哥叫“小俊”。
好恶心的称呼。
我不喜欢。
没有关系的人没必要做过多的寒暄,我在后面扯了扯我哥的衣服角,他便转过头来,带着我就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