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睁眼的时候是在医院,我躺在病床上屋内很暗,窗帘似乎都被拉上了。我想抬手揉一下眼睛却发现手被人压住了。
我侧头看到我哥趴在床边,兴许是我抽手的动作惊扰了他,他一下就坐起来了,看到我醒了赶紧按铃叫了医生。
医生说我没什么大碍,是发高烧了,再加上这段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也不注意,就晕倒了。
包括现在我还是低烧的状态,我看着我哥似乎是终于松了一口气,坐在我床边一下一下摩挲我的手。
另一只手上还打着点滴,医生说我退烧了就可以回家了,我问他现在不行吗,他说以防突发情况,最好还是等退烧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发烧的,最近确实一直睡不好觉,可能是昨天着凉了,也可能是因为前天在我哥屋地毯上睡觉没盖好被子。
顾俊似乎是松了口气,坐在一旁伸手摸我的脸。我看着他不知道怎么办,只是觉得头还是很晕,但是我还是想回家。
“哥,我想回家。”
“再等等,烧退了哥就带你回去。”
“哥,我生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