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吵下去也不会也结果,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所以你到底知道甚麽?」
「去年的入学最低分数是"425分"」
「唷?刚刚好是我的分数」
「但是这学期突然拉到了245」
挖靠,那这麽说我算是高分入榜罗?可是这也没甚麽值得庆祝的吧...
「245?会不会太低了?」
「是不是?我也觉得超级奇怪,可是後来听到学长说的我就觉得应该是有这个道理。」
「你说"一立学长"喔?」
其实早在初次入学时就已经知道大我们两届高中的学长在这念书,我还记得刚踏进学校被他发现时他还很热情地叫了我们两个的外号Q跟M,所以钰锦这边我就用M来继续吧
「他跟我说很早以前的新生入学的学长姊因为那次他们入学没冷气吹,天气过於燥热。後来他们故意跟其他要升大学的学弟妹说这学校超烂没冷气,那年的入学率就整个被拉低,学校还为此装了冷气跟降低入学标准。」
我捧腹大笑,M听了听自己说的也笑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