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接受人设得未免有些快了,但是生活所迫,大家都需要掌握一点技能。我的技能就是过好现在,再谈以后。书中没有我的戏份就没我的戏份呗,这不就刚好意味着我可以按照我自己的的方式继续活了?虽然我对这个地方很陌生,但是我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长途旅行嘛!虽然不是一个次元,虽然这个旅行无法终止。但是那又如何,我照样能过得快快乐乐。

        这样想着,我心里也通透了许多。走着走着,也来到我打工的地方。

        “我”是一个高中生,现在在一所贵族学校的对面的奶茶店做兼职。“我”当然不是贵族学校的,没有家庭背景,成绩只能说中等偏上的“我”在这所贵族学校的后几条街上的一所高中就读。

        虽然不是那种贵族学校,但是也是个重点高中,只不过教师资源没有贵族学校里的好罢了。但是大家也都是很优秀的人,和贵族学校里的学生相比丝毫不差。

        “我”的父母在几年前因为一场车祸离开人世,只留下了“我”。

        不得不说,当个路人甲也挺不容易,这爹妈都离世了。不过我就纳闷儿了,一个那么厚一本书都没有提到的路人甲,为啥要被安排一个这么惨的身世。

        得,我也没投入太多情感进去。我穿好工作服打算开始今天一天的工作,今天是周末,学生们都放假了。我看着对面的贵族学院出神,同事打趣我问我是不是也想去。我倒不是想去啦,就是这个奶茶店的位置真的很好,正对学院门口,学生进进出出这里应该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我回想起文中霸总少年时代上下学豪车接送,以及在门口与女主初遇,一见钟情的情节。我微微叹气,我估计是不看到,因为我也要上学。好气,好不容易来这么一遭,都不能亲眼目睹。

        我微微叹气,眉毛也皱起来。一个女同事笑着和旁边的人聊天,激动时几个字传出来我也不免会听见。什么嘟嘴?什么皱眉?什么可爱?

        应……应该说的不是我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