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的尸体被送去了殡仪馆,王素兰在医院中躺了一天,刘辰试图将钱给她,可是她一句话不愿意说,也没有收那个钱。
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是黄昏了,她在小区的小广场上坐了一会。
她回忆着关于许秋的点点滴滴,从小到大一幕幕都涌进脑海中。
她感觉失去的不止儿子,还有整个世界。
没有了许秋,她如同行尸走肉。
她所有的奋斗,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许秋。
可如今,什么都没有了。
她不愿意回到那个空荡荡的房子,那里是属于她们母子的。
那里存留着太多关于许秋的回忆。
她感觉自己再也不会笑了,因为所有的幸福都没有了。
活着,还有意义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