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倒也无惧。
径直上了马车。
此时另一厢。
惠妃初初听闻消息时,禁不住失手打碎了个杯子。
她颤声道:“怎么可能?本宫那外甥女……”自幼娇气到了大,做事从来只顾自己心意,而不顾旁人。她辛辛苦苦维持着贤惠端庄,都未能熬出头。
为何钟念月却能?
大臣们便没有劝阻吗?
庄妃则是在宫中气得大骂娘家。
她与娘家素来联系紧密,却从没有这样憎恶过拖后腿的哥哥嫂子。
她也是从三皇子口中,方才拼凑出了事情的大概。
原来是在青州时,她那外甥余光见三皇子频繁听从钟念月的话,又见钟随安多有指点三皇子,心有不满,觉得被撂了面子,为此还装病骗了三皇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