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为了治我的病,星币都花光了,结果医生还是说我没几天可活了。
后来经人介绍,去赖氏诊所试了一下,那时想的是反正都是要死。
没想到这一试,我的病就好了,只花了三个疗程,全部加起来花了五万星币。
之前去大医院治,病没治好,已经花了一百万,医院都这么贵。
更别说东申集团推出的价格昂贵到我一支都喝不起的治疗药水,赖氏诊所知道我们负担不起太多星币,已经开到一个良心价。
这样的好人,突然被全网攻击,当时真的觉得很震惊,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良心诊所,会被大家骂得体无完肤。”
类似的评论渐渐多起来了。
那些曾经为赖氏诊所说话,却被骂到不敢再冒泡的人。
在事情反转后,他们终于可以出来为赖氏诊所说话了。
“赖氏诊所真的是背了好大一口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