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当然不是因为肖宇强现在每周和夏海升他们去狩猎,都能赚不少钱。

        事实上,由于肖宇强是烈士遗属,炎黄城对他们家还是很照顾的。

        除了每月有一定的津贴之外,肖宇强上魔法学校的钱,也是炎黄城官方出的。更何况肖宇强现在在学校里表现那么好,经常也有奖学金拿。

        所以其实他们家并不怎么缺钱。

        肖妈妈支持肖宇强去狩猎,主要的原因还是肖妈妈相对来说比较有眼界,也比较开明。

        知道肖宇强去狩猎魔兽,对他学习魔法和提升魔法等级有帮助。

        更是对夏海升、罗志、陆嫣然和萧雨霏等人感到放心。

        所以肖宇强就比较自由一些,回城后可以先留在荣升船坞处理魔兽尸体,然后卖掉。

        接着到晚上9点左右,陆嫣然和夏海升等人便又会聚集在荣升船坞分钱!

        当然对于陆嫣然、萧雨霏和罗志他们而言,分钱是次要的,甚至根本无关紧要。

        他们从来不缺这点钱。

        重点是每次狩猎后回来,大家集合起来一起继续修炼,也许是因为心情好,或者是比较放松的关系吧,修炼起来速度都会比平常更快一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