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时间,这事都已经一个月了,现在也不知道又变化成什么样子了,不过按信中秦俊所说看来,他们已经完全控制住了中枢朝政,所以应当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
秦俊请他去洛阳,这也是新太子之意,是满朝公卿之意。
可秦琅却只是摇了摇头。
既然大事已成,他就没必要去洛阳了,尚书令、尚父什么的,他不在乎。
想想李胤那家伙,秦琅也只是一声长叹,还不到五十呢,比圣祖李世民还年轻几岁,结果一杯鹿葺血酒就仆了,哎。
也不知道该庆幸还是为他叹息,这家伙太喜欢搞事了,继续这样下去,秦琅都不知道自己能忍到什么时候,现在这个结果,可以说是让人意外,但也非常不错了。
太子李贤是自己妹妹所出,而他又娶了自己女儿,再加上秦俊带兵拥立,这关系已经是铁到不能再铁了,起码李贤这头十年,必须倚靠秦家的支持。
就算等他坐稳了天下,只要他不是跟李胤那种皇帝,也没理由跟秦家翻脸。
况且,秦琅觉得十年足够了,他不打算入京,等过几年,朝局稳固后,可以劝秦俊退出中枢。
只要秦家没有不该有的野心想法,不把持朝政,那李贤将来就没理由非要对秦家不利,毕竟李胤如今的下场不也是前车之鉴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