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一见自已的闺蜜在走路,她能做的,也是陪着方雅走。

        方雅显得特别高兴。

        因为这一局她赢了,而且她能看着我以输家的身份和她在一起,对她来说,也很满足。

        吃饭时输的那点不服气,显得不再重要。

        但走到后来,两个女人实在没办法了。

        脱了高跟鞋,走了好久。

        一脸狼狈。

        我说马悦,你到车上去吧,不然明天拍戏搞不动了,会挨骂的。

        马悦摇摇头,“算了,要走一起走吧。”

        “白龙,都怪你。”

        最后一公里,两个女人就这样一直抱怨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