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淡淡看了看三个人,拿着烟走出房间。
好人,或者只有小孩和冯莉这些没经历个社会残酷掉打的人才会说出来的话。
如果王博不是我同学,我无聊时,也会和他们赌牌。
就算我不出千,我也能让他们输得精光。
那过时候,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认为,我还是好人。
这时,从对面车厢门走过来三个人。
衣衫褴褛,活脱脱的一副乞丐样。
只是他们和刚才那些僧人的穿着,又完全不一样。
但乞丐也可以扮着各种身份,说不定他们其实就是一伙的。
果然,有两个乞丐守在进入卧铺车厢的门口,一个中年男子向我走来。
我警惕地看着这人,手上的刀片已弹在指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