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刚一愣,不由看看我,又看看冯哥。
冯哥默不做声。
手上夹着烟,也不点燃,做出一副憋屈的样子。
突然,蔡刚哈哈一笑,“行,老李,你和白龙,任何一个人能拿出多少,我必定跟多少。”
李哥想了想,“我最多拿两百万。”
蔡刚冷冷一笑,看着我,“白龙,你能拿两百万出来吗,如果能拿出来,才有资格比牌。”
“拿不出来,现在就认怂。”
别以为是好心劝我,这是在用激将法。
而且此时我们每个人都已投了一百万以上,此时认输,任何一个人也不甘心啊。
这可是三家闷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