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李哥拿了五十万放在桌前。

        放进牌池二十万。

        我微微看了看蔡刚和李哥。

        接下来,该给他们致命一击了。

        这时我给冯哥发了3和K。

        这算是最好的牌之一。

        但他还是犹豫着。

        钱池里的钱,实在太多。

        已有八十多万。

        他要兜底,就得拿八十多万。

        赢了,当然算是暴富,可要是输了,转眼就会输个精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