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饿。”嘴上这么说,其实已经乖乖起身了。
陈则言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几分钟后,易怀临已经坐在餐椅上了。
“不能不吃早饭,吃一点也行。”
易怀临咬了一口面包,闷声点了点头。
“哥,你不吃吗?”易怀临有些迷惘地看他。
“不吃,有点事,”陈则言很轻地抓了一下他的后颈,“吃完再去看猫,知道没?”
“知道了,”易怀临耐不住心里的好奇,“哥...你去哪里啊?”
“去接朋友,你去吗?”
“不了。”
陈则言走了,他还没吃完饭,吃不下了,他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又想到这是陈则言做的早饭,还是一点点吃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