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进国中校门的心情和踏进国小校门的心情差不了多少,一样的不在乎,一样的可有可无。
反正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在两个礼拜之内拿到高中的毕业证书,国中有没有读,实在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
但是我还是上了国中,实际原因连我自己都不太清楚,大概是因为不上学的话我只能待在家里与书为伍,毕竟母亲总是不在,那些佣人跟我又没有共同语言,我才不要Ga0得跟自闭儿一样,又不是高功能自闭。
我稍微想了想,或许我可以在国中阶段交几个朋友,肯定会很好玩,而且国中生应该不会像国小生一样无法G0u通吧?
嗯……既然是国中,肯定会有手机,还有,面无表情这个问题一定要改一改。
於是我怀着略微兴奋的心情,买了支手机,顺便办了几个常用社交网路的帐号,然後到了国中。
我没有想到,即使我曾经想要融入一个班级,也是没有用的。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没有资格。
我不是普通人,而是一个人造天才,这种人,是没有资格快乐的。
新环境、新学期、新班级,最不可少的就是自我介绍,这是每一个地方的潜规则。
我站在讲台上,看着底下的陌生同学,他们全都睁大了漆黑的眼珠子看着我,脸上有着完全不掩饰的讶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