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哪里传出的消息,说他们高一下学期就要分文理,重新分班。

        最近上班的同学都在讨论这个,课间林泽远的同桌就顺口问了他一句。

        小半个学期过去,两人也渐渐熟悉,没有从前那么生疏。

        “理科吧……”林泽远下意识答,又想到还没和霍平野、陈如松和杨鹏讨论过,顿了顿说,“不一定,再看。”

        林泽远的同桌说:“你各科成绩都好,选文理都行。我应该会选理科。”

        林泽远微顿:“其实你文科成绩更好。”他也能感觉到对方更擅长文科。

        同桌愣住:“是吗?但是我爸妈让我读理科。”

        林泽远:“为什么?”

        同桌压低声音道:“他们说,以后大学生毕业可能就不包分配了,得自己找工作,他们觉得理科更有前途。”

        林泽远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片刻才道:“你可以问问老师的意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