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重来1988 >
        “是啊,是啊。”

        “你怎么定位的?”

        “就是临街啊,街边啊……”

        “我去,定位都不知道,就你这还干买卖。”

        “嘿嘿,凡哥你还得给我多指点指点。”

        “定位就是你的消费群体,你想定位于低端、中端还是高端。”

        “那当然是高端了,必须高端。”

        “我建议你还是中端,或者中高端。”

        “这个……”

        “我知道你经常看那些二零八零法则,说什么挣钱要挣有钱人的。”

        “呵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