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凯接过了筷子,随便拿了一个菜就吃了下去,不得不说,沐离的厨艺真的是不错!做的饭菜要比家里的好吃多了!

        “哇!真的好好吃啊!”范凯又夸了一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喜欢就好。”虽然沐离觉得范凯的言行有些夸张,但被他这样夸,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两个人在吃饭的过程中,很休闲地聊着一些话题,像是完全说好了一样,他们根本就没有聊到昨天的话题。

        吃好饭以后他们便往篮球馆的方向走去。

        或许是因为自己是篮球经理的原因,站在范凯的身边并不惊奇,但其中还是时不时的会有人和范凯打招呼。

        “你认识好多人啊。”沐离感慨道,这样一对比,自己好像除了认识那么几个人以外,就没有其他认识的人了,这真是天差地别啊!

        “还行啦,也不算多吧。”范凯谦虚地说着,在走出教学楼以后,这才发现外面的太阳都躲进了乌云里面,搞得天气一下子变得灰蒙蒙的。

        “是要下雨了?”范凯望了望天,随后又问沐离,“你有带伞吗?”

        “有啊。”沐离回应。

        “那就好。”范凯放下了心来,随后继续往篮球馆的方向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