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蛮好吃的。”罗恩贝特在咀嚼了几下后,便吞了下去。
光是这个半天,他就已经吃遍了日本的各种小吃了,现在他的味觉都已经开始麻木了。
但在沐离的面前,他又不敢说不好吃,所以只好撒谎了。
“我尝尝~”话落,沐离也给自己夹了一口,在吃下去的时候,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啊!真好吃!”
“你还要吗?多吃一点吧!”沐离说着,已经将大阪烧的盒子递到了罗恩贝特的面前,想让他多吃几口。
“不、不用了,还是你吃吧,刚才你吃的比较少不是吗?”罗恩贝特摆了摆手,感觉自己再吃下去都要吐了。
“而且,你也说了你会吃完的。”罗恩贝特不忘叮嘱道,她可不想再帮她收拾吃不完的东西了。
并不是嫌弃,只是因为他单纯地吃不下了而已。
“好吧……”沐离有些失望,但刚才那句话毕竟是自己说的,所以只好一个人继续吃下去。
虽然大阪烧很好吃,但是会越吃越腻。
当沐离吃完整个大阪烧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