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观众们的反应也很激烈,他们都拍起了手。

        “辛苦了。”在他们重新回到后台时,惠子扫了一眼沐离和罗恩贝特,和他们真诚地说道。

        “嗯。”罗恩贝特的回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

        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这么好心,不过只要没有对沐离抱有憎恨的情绪就好了。

        “下午是三点钟开始,大家不要忘了提早一小时过来,要补妆什么的。”沐离在解散之前,不忘和他们提醒道。

        随后,他们便走去了更衣室里,打算换回自己的校服。

        等下午的那一场结束后,他们就没有什么机会出去逛了。

        因为校方表示,第二场演好话剧的各个班级们,肯定会有很多人想和他们拍照,为了方便于这些观众们,所以才提出了这个要求。

        穿着公主装,一定也不方便随随便便去摆摊那儿行走了吧?

        所以,要逛就要趁现在!

        换好了校服,沐离就走出了更衣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