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为了能好好跟踪到罗恩贝特,沐离在让司机送过来以后,就徒步行走了。
而现在的医院人又没有像之前那样多,沐离根本就没办法进医院里跟踪他。
无奈,最后沐离只好在医院对面的咖啡厅坐了下来。
之所以选了这家咖啡店,是因为它正对着医院的大门,让沐离随时能看到罗恩贝特走没走。
而且,也只有这一家咖啡店,是开到很晚的。
不过都已经九点多了,沐离自然是不可能再喝咖啡的,所以她喝了一杯草莓奶昔。
一个人在咖啡店里等待有些无聊,但沐离又不得不这样。
等了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以后,她总算是从那些从医院里出来的人们里,看到了罗恩贝特的身影。
本来以为就他一个人的,可就在沐离看到他身边站着一个有些成熟的女子时,她的心脏“咯噔”了一下。
那个人是谁?为什么会站在罗恩贝特的旁边?难道罗恩贝特每次来医院都是为了见她才来的?沐离的心中多出了许多的疑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