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协议之后 >
        21l:哈哈,楼上是不是误入的粉啊,这里每次提到xly都这个样儿的,习惯就好。

        22l:路人一个,好奇围观了下,没忍住发言而已。

        23l:什么路人不路人的,不知道下场无路人吗?粉就粉呗,遮遮掩掩做什么,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些装路人的粉,正主那么拿不出手吗?

        24l:呃……我真的只是好奇。

        25l:不用解释,他们不会听的,只要立场跟他们不一样就会被打成粉丝,习惯就好。

        26l:……

        27l:……

        ……

        382l:不是,这板上钉钉的事儿你们也能聊个几百楼?是不是没看大眼跟小红薯啊,他们接吻的照片都飞上热搜了还揣测他们开放婚姻呢。

        383l:啥?什么热搜?

        384l:链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