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数二英五 >
        「那你觉得一年级最不会的单元是哪一个?」

        「应该是对数了吧。」

        「好,那我们就开始复习吧,等我一下啊。」他坐在椅子上弯下腰翻着放在地上的书包。

        是我的错觉吗?怎麽感觉他身T晃了一下。

        「我先把对数的X质重新讲一次,你要顺便记起来喔!」

        「好。」

        「X质1,logm+logn=lognm,X质2,logm-logn=logm/n,到这里还可以吗,这里是简单的加减计算,应该没有问题。」

        「嗯,没有问题。」

        「再来,X质3,logb,t次方等於t乘以logb,真数的次方,可提出作系数。」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