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共数了一下,女主被车撞了两次,被绑架了一次,失足落水一次,被人恶意灌酒差点失身,开车带娃去山上的特色乡村玩,遇到泥石流差点丧命等等情节。我觉得我现在应该沉默,可是我好想吐槽啊,这真的太惨了……惨得有点独特。

        然后我去看了下霸总的,不相上下……

        原来男女主这么倒霉的吗?虽然有主角光环死不掉,但是受这么多罪,我感觉还是惨得让人不忍直视。

        不过好在他们最后有一个完美的大结局。我合上书还发笑,这么扯淡的人生谁爱过谁过。但是玛丽苏我超爱!

        但是……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我穿了,穿进去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睡了一觉刚睁眼就看着自己宽敞的卧室变成了又小又脏的出租屋,手机短信发来催我去上班。

        上班?上什么班?这哪儿?我是谁?

        我走出出租屋,看着陌生的街道,记忆也随之涌来。我是陆任甲,一个平平无奇的霸总文路人甲,但是原本的这个路人甲跑路了,所以拉我来顶包。

        我很无奈。虽然我是叫陆任甲不错,但是怎么还真穿成路人甲啊?!好歹我穿来之前还能睡上个舒服的大床,有个像样的房子,宽敞的屋子。这个又小又破的出租房是要闹哪样啊!

        我被迫接受现实,想着我爸妈当时给我取这个名字的时候大概也是想我这一生平平淡淡的,当个路人甲一样的人物就好了,安逸快乐。哪成想我还真成路人甲了呢?

        不过我也就稍微特别那么一点点吧,成为了一个穿到玛丽苏霸总文里的路人甲。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主角,穿成路人甲又怎样?路人甲多爽啊,不用承受男女主那样悲惨的经历,舒舒服服,快快乐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