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哥的痛苦也是不对等的,我比我哥重。
当初的事是我自愿的选择,代替我哥跟在杨术身边我哥也不知道。
但哪能不怨呢?
那些根本不能睡着的夜晚里我看着杨术的脸无数次想过就这样吧死了一了百了,后悔过我为什么要当这个英雄,明明杨术当初要的不是我。
选择的是我,自愿的是我,后悔的也是我
明明应该恨的是杨术,但在差距悬殊下根本不敢甚至生不起来恨。
人就是这么一种矛盾愚蠢懦弱的生物。
后面爸妈死了,我逃出来了,一双腿的代价。
我哥就一身清白的来接我,可那本该是我的。
后面我哥也脏了,我替我感到不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